話說接到讀者來電之後!

跟屁蟲不久也接到了他的信件轉寄!

當然也很認真的問到了公司的法務部同事~~~(以下就是跟屁蟲與法務部阿雄的對話)

:"ㄚ雄ㄚ雄~~"(聲音持續裝甜美中)

:"妳好ㄚ~~怎麼啦!"(有為青年,低沉又帶點正義凜然的聲音頻率.........)

           (別誤會跟屁蟲喜歡電話交友喔!!我可是抱著為民喉舌的心情咧!)

:"有讀者打電話來,說接到我發的信件,要寄存證信函給他朋友耶~~我都不知道我有寄了這封信!!"

:'哈~~是喔!信上說了些什麼?"(持續正義凜然中~~好Man)

:"它說.......(一句一句唸給阿雄聽!唸到以下幾句,Man雄 破功了)"

:"請三日內於上班時間十點後!...."

:"你都十點準時到公司ㄛ?~~~"

:"ㄚ!!不一定捏!開會才比較準時,不然都11點前咧!!"(發信的怪客,還真不認真)

:"接下來咧?"

:"向本公司法律部第二課~~~你們法務部有第二課嗎?"(跟屁蟲還沒問完,Man雄已經開始大笑)

:"哈哈哈~~法務部就法務部,還第二課咧!!哪來的第二課??我看一下隔壁有沒有~~哈哈!騙狼ㄟ~~騙狼ㄟ(台語都出來了)...好!接下來呢?"

:".......否則本公司將依法會同悟空公司......"

:"哈哈哈哈哈!悟空??那唐三藏跟沙悟淨有沒有開公司??"

:"讀者很害怕捏?你居然笑成這樣!!!"

:"哈哈~不好意思!不過信的內容一聽就是騙狼ㄟ!你還是寄給我看看吧!!"(聲音又恢復低沉有磁性!!)

:"喔~~好~~那就麻煩你囉!"

..........

最後!!讀者當然很開心又很放心啦!!

跟屁蟲還是要提醒大家~~詐騙集團無孔不入,大家千萬要多多查證喔!

因為很多資料取得是容易的!所以電話跟網址雖然都是正確,

但如果直接用他們寄來的信回覆給對方,

或是接到詐騙電話 直接依照他們指示轉接其他詢問處

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集團成員"熱心的為您服務"呢!!

所以千萬千萬要多一道查証手續!大家才能自保喔!

另外!網路上引用他人的文章,千萬要註明出處,並加入引用的連結網址,

這也是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與著作權的權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