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屁蟲遇到了一件事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更要提醒朋友們~~現在詐騙集團已經無孔不入~~

大家千萬要小心喔!!

話說某天早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聲音聽起來相當緊張!!

 "喂~~早安你好~~~"(喜歡裝甜美的跟屁蟲)

"喂~(抖..)我可以請問一件事嗎~(抖)"(緊張的網友)

"好的!沒問題~您慢慢說"

"我朋友在部落格有放你們的星座占卜....結果...(抖)"

"不要緊張~~結果怎麼啦!!"

"結果你有發信說要寄存證信函給她,她很緊張,希望問問你可以怎麼補救!!"

"我!!!我!!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做這件事??????(跟屁蟲我被問的滿頭問號??)確定是我嗎?"

"對ㄚ!!#$%^&^%$$$(電話中比對著e-mail,還比對著電話號碼...)

 "完全正確耶!不過我很確定我沒打電話也沒發伊媚兒喔!!"

"我朋友太緊張了,所以只好請念法律系的我幫忙!!我把信轉寄給妳好了"(語氣逐漸平緩.....)

"沒問題!你轉來我看看,我也會請法務部同事看看~~~~~"

 

這位讀者轉寄了朋友接到的信件~~

內容:

您好
 這是我朋友的網站
 
請問要如果處理?需告知我朋友刪除嗎?
謝謝~  
 
                                                   ###
 
 
收到的訊息如下
 Subject:致 貴用戶
貴用戶您好:
經調查專員查證,
貴用戶所創家族之九成文章,
版權皆屬尖端出版社所有;
如貴用戶對本公司出版內容有興趣,
請三日內於上班時間十點後,
向本公司法律部第二課詳談版權之授權費相關細節。
如不打算授權使用請即刻將相關文章撤除,
否則本公司將依法會同悟空公司測查貴用戶資料,
寄出存證信函並依著作權法之相關法條提出告訴。
尖端出版社 敬啟 2009.01.15 12:30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list.asp?vkey=%ACP%AEy&offset=30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sitemenu.htm
e-Mail:########@mail2.spp.com.tw(#號部份與跟屁蟲的帳號完全一樣,不過沒什神奇的,因為公司官網就查的到哩!!)
電話: (02)2500-7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