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重新找回自己 沒有情人照High不誤

 

   七夕原本應該是成雙成對過甜蜜情人節的日子,何妤玟不但故意請尖端出版選在這天發表新書《何妤玟的心瑜珈》,還開心的表示:「瑜珈讓我重新找回自己,就算現在沒有情人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出道早、成名也很早的何妤玟,曾經度過很長一段低潮的日子,近六年的時間不但天天依賴安眠藥、鎮定劑,還得靠喝酒麻痺自己。除了演藝工作大受影響,更讓讓媽媽和經紀公司傷透腦筋,兩年前何妤玟接受了一位催眠治療師的建議,選擇到印度上靈修課程還接觸了瑜珈,近兩年的研習、轉變,現在不但成為知名舞蹈中心DanceSoul的瑜珈老師,個性更從依賴男友的小女人,轉變為充滿自信的獨立新女性。

 

   記者會一開場何妤玟就秀出瑜珈串連舞蹈表演,讓在場媒體為之驚艷,曾經上過何妤玟親自教授瑜珈課程的小馬更以學生身分到場給予祝賀,除了獻上古代拜師時,必備的束脩”(肉乾),象徵拜何妤玟為瑜珈老師的禮物外,並且當場接受考驗,兩人示範了三個催情的情人節應景雙人瑜珈招式,小馬搞笑的說:「我是他第一個演藝圈收的學生,這兩年妤玟轉變真的很大,從夜店咖到現在MSN遇到,都一直勸我調整作息、收斂個性,所以從今我要改口叫她何上人」何妤玟笑稱:「瑜珈真的可以修身養性,希望大家一起來體驗YOGA的美好!_Y6Y0852.JPG

_Y6Y0861.JPG 

 

    有瑜珈底子的唐治平特別抽空參與記者會,唐治平表示:「認識妤玟時,知道她不但沒有舞蹈基礎,還可說是肢體殘障,直到現在不但很能劈腿還可以倒立,相信可以帶給許多身體硬朗的女性朋友們更多的信心來學習瑜珈」。娛樂圈內知名的舞蹈老師大目,也以DanceSoul舞蹈中心老闆的身分到場給予祝福,因為何妤玟目前每週固定兩堂瑜珈課,就是和DanceSoul舞蹈中心配合,大目帶來了象徵正式聘用的證書給何妤玟,除了宣告授課課程將增加外,何妤玟也將受邀成為正式的舞蹈中心固定的師資班底,大目老師還相當有誠意的問妤玟願意終身在舞蹈中心敎課嗎?何妤玟卻直率的說:「大目老師我結婚後就要當貴婦不敎課了啦!」考慮了一下,大目老師寫下五年聘約,也算是祝福五年內何妤玟可以找到好歸宿把自己嫁出去!

 _Y6Y0907.JPG

    經紀人沈玉琳親自到新書發表會現場,不改搞笑個性向媒體說:「何妤玟一直叫我學雙人瑜珈,但大家也知道我現在的小女友很害羞,所以我現在要學雙修,都只能找小飛學!」搞笑完沈玉琳不忘獻上祝福「希望何上人瑜珈書<何妤玟的心瑜珈>能大賣,學生滿天下,另外!也請各位媒體今天瑜珈新聞稿上,記得也提一下我的新節目平民大富翁!

_Y6Y0944.JPG 

何妤妏的心瑜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