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屁蟲今天上班,看到最新一期的PLAY只能用驚喜來形容~~心中莫名的感動!!

(有那麼誇張嗎?)

~~有~~有~~

驚喜一:四種封面任君選!!

編輯同事這次不惜下重本,邀請到大家最喜歡的偶像拍下四款封面

除了活力偶像棒棒堂.

 

還有清新深情王子炎亞綸.

 

台灣最靚的搖滾樂團五月天.

 

就連剛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新科影后林依晨與她的阿娜答鄭元暢

(ㄟㄟ~~當然是螢幕情侶啦!大家別想歪!)也都是這次的封面主角喔!!

驚喜二:隨書附贈一本別冊,雖然薄薄一本卻可同時試閱三本超好看的小說

<泡沫之夏><黑道少女><你好,我是飄飄>,

 

而<泡沫之夏>不但即將拍成偶像劇,

製作人兼主角何潤東更在別冊內,分享了他當初初次閱讀明曉溪作品的感動!

以下內容就是他所寫的閱讀感動心情~~

 

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花三個多月的時間拍完一部戲留下了很多的遺憾,很多的不完美。所以從幾年前開始,我就一直努力的去充實自己,希望可以轉到幕後,希望可以把一些事情以自己的能力做的更好。

 

當我要當製作人這個消息傳出之後,大部分人猜測我應該去翻拍一個日本漫畫。甚至有日本的公司拿了劇本漫畫的版權跟我談合作。經過了半年多的尋找,一直都沒有覺得適合的,直到有一天我在北京的同事跟我講他看過一本超級好看的小說叫《泡沫之夏》,當我拿到小說看到封面作者寫著明曉溪這個名字的時候,我的心揪了一下。然後立刻就把我帶回幾年前所曾經留下的一個遺憾。

 

 

我記得當時有一個劇組,拿了一個劇本給我看我一看就整個人無法自拔,經紀人在旁邊看也哭到不行(後來我還得安慰她,因為我真的很怕看到女孩子哭)。那是我當時看過最喜歡的一個劇本,可是很遺憾跟製作方很多的想法與觀念不符。於是就沒有去接這部戲。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認識溪,我打了電話給,告訴我多麼多麼喜歡的東西,沒想到幾年後,我又看到了一個作品,是可以很像當年那個劇本那樣的感動我。

 

 

於是我就滿懷熱情的打給了溪,跟說了我的夢想,很希望可以把泡沫之夏拍成一個我心目中完美的電視劇。但沒想到竟然拒絕了我。我也能理解的想法,因為很在所有書迷們的心情。很不希望的作品在電視銀幕裏留下很多缺憾經過了好幾個禮拜的溝通,我們對彼此越來越瞭解,也增加了彼此的信任。最終我們成為了很好的搭檔。決定把的嘔心瀝血之作搬上電視銀幕。我希望可以透過這部戲讓所有人知道我們國內其實有很棒很棒的作家。不一定每次拍偶像劇都要往日本的漫畫裏找。我知道很多迷對於他們所深愛的小說翻拍成電視劇有很多的顧慮與擔憂。這個我是完全能理解的。

 

 

謝謝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與鼓勵,我也一定會盡我所能把泡沫之夏以最完美的方法呈現給大家。

                                                                                                        

                                                                                Peter08.9.5

 

當然除了上面幾項驚喜外,

隨書還隨機附贈大型海報

鄭元暢*林依晨+棒棒糖  或是  炎亞綸+五月天兩款

另外!

PLAY編輯們用心且豐富的偶像訊息報導更是讓跟屁蟲大感動!

所有演藝圈中的頭條大代誌幾乎全都卯起來介紹,

讓讀者們一本在手最新偶像訊息保證不遺漏!!

推薦給大家囉~

有空去逛逛便利商店時拿起來看看

你一定會發現 跟屁蟲做信用.做口碑

保證沒在騙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