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嘛~~~

看清楚了嗎?如果還不清楚

 

那就再近一點看人家嘛~~~(怎麼搞成像是情色對話~~{#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噹噹!!!!!!看到了嗎??

有沒有實力 

一上市就知道

繼<你好,我是死神>後~~

死神- 陳佑源終於推出第二本KUSO小說<你好,我是飄飄>

上市一週 馬上進入金石堂排行榜

跟屁蟲開心到太得意忘形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30}馬上用相機拍下來 讓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啦~~

ㄚ飄果然厲害!

來~~跟榜單合拍一張照吧!

(1.2.3........笑一個~~)

很好!!再一張!!

5.6.7~~牙齒要露出來喔比個YA!! (Y==Y)~

很帥氣呢 !!

請繼續加油~~衝!衝!衝!{#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當然!最重要 應該感謝的是讀者們的支持與愛護ㄚ!!

沒有你們的肯定,就不會有醬好的成績,

阿里阿多!!感恩ㄚ~~{#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還沒看過陳佑源的作品的讀者們  歡迎一起加入我們的惡搞行列

保證讓你笑破肚皮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對了!這次新書贈品很豐富喔!隨書附贈鬼月沒回家的阿飄一隻!開書請小心!!

!正妹妳好!我是被妳撞的新手阿飄。
妳也知道,都什麼年代了,
沒人在用索命那種退流行的報仇啦!
所以,請跟我在一起吧!」

[
關於本書]
就算是阿飄,嚇人要領號碼牌?看正妹洗澡也是要排隊?鬼壓床還得辦會員卡?繼《你好,我是死神。》,暢銷作家Kooroano陳佑源年度代表作《你好,我是飄飄。》將以超越宇宙讀極限、前無古人後無新飄的KUSO,再掀惡搞風潮!

全書不僅惡搞全球青少年流行次文化,還附上320則爆笑注釋,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加上曲折離奇、意想不到的劇情安排,將再次讓你笑到在地上!榮獲全球飄飄托夢票選,這輩子一定要讀過才能投胎的惡搞小經典!隨書密封飄飄一隻,飄走恕不退換!

[
故事介紹]
在買宵夜途中變成阿飄的宅男主角,因為肇事車主是讓他一見鍾情的正妹,便決定放棄報仇改為搭訕;於是一場血腥暴力的猛鬼復仇記,就變成了一段知性、感人肺腑且笑到翻桌的大冒險。

故事還沒開始就仆街的男主角、很難介紹請大家自己翻書體會的正妹女主角、天排隊窺洗澡的好色飄飄們……《你好我是死神》全體角色熱情客串,再次結合學術與吐槽、融會知性與腦殘,編織出文學史上最惡搞的故事。

超貼心網站連結:尖端出版.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