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陳喬恩在眾目睽睽之下居然脫了!!
 
 原來是為拍攝新書書封<喬 見沒?>大膽解放性感的背部,由於全裸及腰,光是防護措施就讓造型師整整花了一個半小時,不但穿上Nu Bra,周圍還貼滿膠帶,而裸背創意來源就來自喬恩本人。喬恩說:「裸背除了是吸引媒體大哥大姐們的注意,另外想告訴大家,這本籌備了四、五年的攝影文字書,全都是私底下我最私密的心情故事,現在赤裸的呈現在書中,讓大家了解最真的我」
 
 入行多年,除了拍攝偶像劇<剪刀石頭布>時,曾經裸露香肩,這次決定提出大膽裸背,就連出版社編輯都嚇了一跳,也沒有跟男友報備,喬恩說:「這比之前出唱片還緊張耶!因為這本<喬 見沒?>是我獨自一個人完成的心血創作,也是我的事業,所以我可以自己決定。」,但是當大家問到選擇裸背,是因為對背部比較有信心嗎?喬恩很認真的說:「我當然是對”正面”比較有信心啊!但是”正面”不行露!哈哈!」
 
 3月16新戲<命中注定我愛你>即將上檔,加上4/4生日當天新書<喬見沒?>出版,今年的生日禮物,喬恩要送給自己也送給喜愛她的影迷們,一份不一樣的成長禮物,也是最私密的陳~喬~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