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藝人張勛傑把妹功夫了得,還因此出了一本傳授讀者把妹技巧的新書
<張勛傑這樣把妹了不起>,219新書發表會上,因戲結緣的好友李玖哲(Nicky)特地到場,沒想到卻只是為了退還日前張勛傑送的禮物。
 
  因為長期拍戲加上受到主持八大電視台「大腳走天下」行腳節目的訓練,讓原本個性閉塞的張勛傑(Michae)就像吃了百憂解般,獲得改變。張勛傑說:「把妹其實就是交朋友,都是要從陌生到熟悉,所以別想太多,對自己有自信,學著交朋友就對了! 」
 
  拍戲結緣的好友李玖哲(Nicky),抽空到了新書發表會現場,不但禮數周到的帶來一束花束,更帶來一個充氣娃娃,大家正納悶把妹達人張勛傑怎麼可能需要充氣娃娃的時候, 李玖哲(Nicky)解釋說:「這是特地要退還給Michael的,”她”是Michael之前送我的生日禮物…自己是把妹達人,不早點把技巧傳授給哥們,現在Michael出這本書了,我要坳一本回家,充氣娃娃還他,這個娃娃我都叫她Mei Mei…陪我好久,現在我不需要她了…。」還搞笑的裝出依依不捨的表情,讓現場所有人差點笑翻!

 
   除此之外,在主持人誘導之下, 李玖哲(Nicky)還爆出兩人私底下發生的趣事:「曾有次Michael和幾個正妹唱歌,還大方的約我一起去,一聽到正妹當然要去啦!結果我去的KTV跟Michael講的不一樣,一到包廂門口我還很用力的踹門大喊”surprise”   “沒想到裡面是一個黑道大哥帶著兩個妹妹,還叫我進去一起唱…差點把我嚇死!」
 
    不過話鋒一轉, 李玖哲(Nicky)還故意揶揄的問張勛傑(Michael):「情人節跟長腿妹妹約看電影,為什麼沒找我?害我只能跟Mei Mei在家。」….當著眾多媒體的面前,大虧Michael,讓Michal臉紅心跳超緊張,只能傻笑避重就輕的說:「媒體說我是B咖,我會努力把自己變A咖的。」完全沒有正面回答跟模特兒的關係!
 

   張勛傑最後小小的透露把妹技巧,他說:「充滿自信的態度,誠懇的眼神再加上多照鏡子多和陌生人講話,就能打開成功的第一步,至於接下來進階的招數,就請大家買書回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