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到了尾聲了,好多人都來問「情趣」小編說:「嘿,今年耶誕節要怎麼過呀?」一臉賊頭賊腦的樣,還用手肘來頂頂我,害我左臉頰抽頭了幾下,心裡想著「你們要幹嚒?」
   為了保護自己私密的計劃不曝光,就先扯破喉嚨、裝成壞人地問:「你們問這個幹嚒?」果然這一招有效,我那一缸好友:把妹達人俊明、Key board快手小元和單車小開宇鑫全都嚇住了。因為他們印象中的小編是和顏悅色、而且有時說話是要拿大聲公的,這次突如其來的回應,把他們嚇得目瞪口呆。
 
    還好,把妺達人俊明的態度馬上變了一變,畢竟是見過的人多了,立刻換了一種誠懇的語氣來和我說話,「喂,東方,你別這麼大驚小怪的好不好,我們是有難言之隱,而且你也知道,要『男人』低聲下氣地問人,是很丟臉的,更何況是碰到……咳、咳……這種事。」好一個俊明,真不愧是把妹達人,能言善道的,有求於人醬就對啦!其實我私底下都叫他「阿猴」,老是皮皮的,卻又讓你不得不出手拯救他,他都這樣客氣了,我這時若再鐵石心腸,可就虧待了這幾位哥兒們了。但是,我可不能退讓太快,不然,這一招下次就不管用了。
 
    「這種事?什麼事呀?你說得不清不楚,我怎麼幫你?」其實我大概猜得到幾分,但各位看倌也瞭解,若是我一言戳破他們的內心,你要這一票男人的自尊往那擱?我懂得咧!因為,我也曾這麼脆弱過。(突然出現我躲在棉被裡哭的情景)
 
    阿猴看著小元和宇鑫,「換你們兩個說啦,每次有難題都是我發言,哇咧,你們老撿現成的,兄弟是這樣當的喔!」小元和宇鑫不是不會講話,只是還真木訥的……我就和阿猴不只一次地聊到,像他們這樣,每次和女友約會出去,到底都在做什麼?俗語說:「君子動口不動手。」難不成,他們都在做「動手」的事?每每說到這,我和阿猴就開始抱著肚子猛笑,還笑到流淚咧!哇哈哈……誰有面紙?……嗚……啊……哈哈……阿猴拿一下面紙給我啦!
 
  「好啦,算了,算了,我問啦!等你們開口,我都憋死了。」還是阿猴發了言。「東方,我們是想問你,噢,不不不,是請教你……今年的耶誕夜,我們想給女友一個『Special』的夜晚,禮物是一定有的啦,只是夜晚長得狠,You know,所以想來點花樣?因為想到你是個『情色』小編,說不定會有些好玩的可以教教我們。」阿猴邊說,眉毛還不時地上揚挑動了起來,看得我心裡都小鹿亂撞,不過說我是個「情色」小編,還加重語氣,讓我又立刻回了神,於是舌頭開始在嘴巴裡亂竄,手指也碰碰了鼻子,推了推眼鏡,根本就想一拳揍下去!
 
    「你叫誰情色小編呀?」我利用眼睛的餘光斜視著阿猴。這個人,唉,就是這樣,才讚美完他,就想討打,「真他……咳咳」後悔認識他。
「我說錯了嗎?我尊稱你為情色小編吔!這可是我給你目前最好的頭銜囉!」阿猴還自顧自說著。
 
    「什麼情色小編呀!是『情趣』好嗎?」我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我所編的這一系列,可是『以普天下男女高潮為己任,置個人滿足於度外』,這麼崇高的任務,卻被你說成『情色』,我呸!一字之差,差之千里。」
 
    看我這麼一怒,這會兒小元和宇鑫終於開炮了,噢不,是開口了。
「東方,你別氣啦!俊明就是這樣……」「別理他,說話總是沒大腦……」看著兩位好友居然這樣窩裡反,阿猴也火上心頭。「你們這兩個俗仔,有問題不自己問,等我問了,卻又站在東方那邊,很不夠義氣喔!老子要走了!」
  「你真的要走囉?你對在床上做愛不會感到厭煩嗎?那要不要試試躲在衣櫥裡做做看?」我總該出口結束這一段亂局了,不然,隔一點距離的女友桌,可是會發現我們在做的勾當。
 
    想知道我這情色,不,是情趣小編和三個損友接下來的故事嗎?很快我們就會回來。畢竟要在耶誕夜前告訴大家的不是嗎?
 
【相關火辣推薦書籍】
我要天天換姿勢(35044017)定價499元 榮登暢銷書排行榜,含淚Orz

極樂印度愛經(35044019)定價450元 新書隆重登場,大家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