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決定伸手救救我的這一缸好友了,但我一出口,阿猴卻擺出一臉狐疑的表情。
「咦?你不氣囉?」
「切,身為一個『情色』小編,我的肚量可是很大滴。」我一副好好人的模樣,卻笑翻了一船人。「怎麼了?」換我變白癡了,尤其阿猴笑的樣子,就是平常我們在取笑宇鑫和小元的模樣,所以,更讓我疑惑了。
「還說你不是『情色』小編!自己都招認了!」阿猴邊笑邊指著我還抱著肚子,小元則是用手指不停地狂敲著桌子,宇鑫除了笑還用腳踏著地板。「天哪!我怎麼會說成這樣?」
「都是你誤導我的,不爽說了!我要去廁所。」假裝起身便要離去,宇鑫拉住了我,「賣阿揑啦!坐下,坐下。」叫我坐下,你笑得最誇張。

「情……情趣小編,大人不記小人過,拜託,你就快告訴我們,耶誕夜可以來點怎麼樣的花樣好嗎?」怕我真的如江水一去不回頭,阿猴還是求了我。「還有,你剛剛說的衣櫥是怎麼一回事呀?」提到他們三人想都沒想過的事情,不只眼睛bling bling了起來,現場還安靜了下來,我甚至感覺隔壁桌的男性陌生人,椅子都故意往後拉了幾寸。
「你們真的想聽?」三人不約而同的一起點頭。看著三人誠懇的態度,我終於開始將一字一句從我嘴裡射了出來,Oh,Sorry,是吐了出來。吐?算了算了。亂噁的一把。
以下就是我提供的瘋狂點子,為了滿足我那三個損友,被迫說了三個>>>

點子一:性與美食
美食與飲料是極佳的催情物,因此以你想像中最刺激的方法準備。看過電影中介紹的日本娛樂場所吧?男人常被招待放在「人桌」(美女的身體)上的壽司。試試看,不過可得保證享用時不可使用手指——只允許用唇舌!而且這次的主角是你們自己。
在男人身上可以放置的開胃食品,像小薄餅卷、小臘腸;在女人身上放置的開胃食品,像在肚臍周圍放置帶殼的蚵、扇貝、蝦及魚子醬。
最好玩的,莫過於「愛的麵條」。在免洗盤中間挖個洞,讓男子臥下,將盤子置於其性器官上,透過盤洞拉起其陰莖及睪丸。將溫熱的熟麵條裹上橄欖油堆在盤子及陰莖上。用手指將麵條拉過勃起的陰莖,並在繞過陰莖後將其吃掉。

點子二:束縛式性愛
在性愛中束縛與支配的想法聽起來有些怪異,但是對一些配偶而言,這些他們在日常生活拒絕的行為,幾乎沒有害處反而會令人感到興奮。但支配方可要負責保證讓服從方快樂而不受傷害。
嘗試以羽毛、絲帶或絲巾搔癢,並以舞蹈、脫衣及說故事引誘,最後帶一點長時間緩慢的口交來刺激服從方。由於叫喊:「不!不!不!」極可能為遊戲中的一部份,開始之前要決定鬆開的用語——並在聽到之後立刻停止遊戲。
有些配偶使用不同道具來表示放慢或停止遊戲,或你亦可用無聲信號,如敲手指。提醒你們,飲酒或服藥後不可玩此遊戲。且在遊戲中避免表現真正的生氣或攻擊。
點子三:剪影遊戲
觀看兩人在薄幕後做愛無疑令人興奮。欲遮還現,當你觀看時,保持神秘卻又親近的性愛,令人想入非非,脈搏加快。將其當作遊戲或事實則在於你的選擇。
伴侶在幕後表演,可以使心情放鬆而無抑制,從而使剪影更為清晰。過程中,允許任何性愛動作,無論是刺激或真正的撫摸、親吻、相互手淫、口交及性交——目的只是盡量展示而並未實際被看到。當然囉,若你不好意思給別人看,在大鏡子前面做,也有類似的效果。

劈哩叭啦一口氣地說完,還真不像平常的我,我懷疑被Casonova上身了。三人幾近崇拜的看著我,似乎還意猶未盡。「喂,我講完了。」我隱約感覺到小元不安的手,就像隻蜘蛛般地爬了上來。「你幹嚒呀!搞錯對象了吧!」我拼命地打著他的手,阻擋他越雷池一步。
「東方,太短了啦!耶誕夜吔!這樣不行啦!」阿猴不死心地問。「一人才一招,我那夠用呀!」
「你……你說誰短呀?」我不服氣地臉朝上45度角看著他。「平常看你蠻帥的,怎麼,滿腦子性性性就變笨啦。這三招誰規定你們一人只能用一招的,你要用『情趣三招過耶誕』,我也管不著,更何況,我也沒空理你。」
「那……」這回,我感到阿猴的手也不安份了起來。
你要問什麼啦?!」我好想逃離到女友桌去。
「那個……那個,『衣櫥』是怎麼一回事呀?」
媽呀,三招還不夠用呀?阿猴,我真是小看你了。「莫非,你要連趕四場?」
阿猴笑而不答。但我不能再說了,不然,對不起廣大的購書讀者。
「那個衣櫥呀?……」我故意拖泥帶水。
「怎麼?」
「就是當你慾望難耐時……而周圍又有……且你和你的另一半忍不住時……只好自己掏腰包去買書來看囉。」
我跳著往女友桌的方向去。留下現場哀鴻一片。

>>情趣小編在此祝福大家在耶誕夜時,都能從"喔~喔~喔"變成"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