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有人會如此大方的在部落格上公佈性愛心得嗎?
當私密的性紀實,PO到了開放的部落格中,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力?
每月吸引100'000人上網瀏覽
瀏覽人數超過2'000'000......可觀的是~~每月還成倍數成長中~
看到艾比.李的文章,我的媽呀~~看的我臉紅心跳  
難怪會連續讓兩位具有"東方保守美德"的翻譯,害羞求去~~

二月六日
  星期日
我發現我現在隨時都會有衝動。昨天我在地鐵上看見一個英俊男子張開雙腿坐著就讓我興奮起來;今天看到一名大胸脯女子振動著胸部追公車又讓我蠢蠢欲動;今晚看到我的鄰居準備晚餐時有人幫他口交,我又按捺不住。
謝謝老天爺,我的鄰居沒有百葉窗,所以從我的廚房可以舒服而且清楚的看到他們在做什麼。我倒不是坐在黑暗中手拿望遠鏡偷窺,任何往那兒看的人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因此當我看到我鄰居的那話兒被他的男朋友吸在嘴裡時,當場目瞪口呆。

在她部落格中除了詳細記載每次的過程,身經百戰的她還理性的作出分析...
搭訕男人十大指南~~
男性/女性十大一夜情指南~~
陰莖尺寸心得報告~~

當然不止如此,還有更多貼心整理....

11月底出書公佈!

出書日期:11/28
內容簡介:
艾比•李,聰明、大膽、一直都是單身,工作再累都不忘“慰安”自己。她對自己平淡無奇的愛情生活很感沮喪,準備開始追求她渴望的性經驗。
本書是她的私密日記,記載她驚人的性探險經歷。不論是在刺激的室外、要用到鞭子或是與第三者同樂,艾比從
不拒絕能夠上床的機會。歷經過無數的大莖剛、小弟弟、濕樂園,就算被老爸在電腦中發現她的露臀照、被迫跟老媽解釋起BDSM跟香草的不同,她都能秉持淫賤不能移的精神,十分投入去歷經一連串的一夜情、即興性交及同性體驗。但在她耽溺於追逐性的過程中,她遇見部落格男孩,並開始思考:她是不是能夠放棄“每日一床”的生活並安定下來?或者最終體認到,一個女孩總是得上過幾隻青蛙,才會找到她的王子。
 
作者簡介:
Abby Lee
住在倫敦,在電影界工作。她的網站是她真實的性生活日記,瀏覽人數超過兩百萬,現在每月吸引超過十萬名讀者,並於2006年度部落格獎(2006 Bloggies)中贏得【最佳英國或愛爾蘭部落格】獎。
她的部落格地址:www.girlwithaonetrackmind.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